關閉廣告

新渲染圖播出幾天后 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超,這裡有新圖片。這次他們只關注該系列的頂級模型,並且應該是官方(即新聞)渲染。

新渲染圖 Galaxy 網站發布的S22 Ultra MySmartPrice,毫不奇怪地證實了我們之前所看到的,即側彎曲顯示器、鋒利的邊緣、圓柱形機身和兩排的五個獨立相機鏡頭。正面的設計與智慧型手機驚人相似 Galaxy Note 20 Ultra,應該是後繼者。這次,手機的影像也呈現黑色(或更確切地說是深灰色)、白色、青銅色和綠色。

Galaxy 根據目前洩露的信息,S22 Ultra 將配備 6,8 英寸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1440 x 3088 像素,採用 LTPO 技術,可在 1-120 Hz 之間動態調整刷新率,芯片組為 Snapdragon 8 Gen 1 和 2200的Exynos (大多數市場應該會得到第一個提到的變體,但它將與 Exynos 一起銷往歐洲),高達 16 GB 操作系統和 1 TB 內存,分辨率為 108、12、10 和 10 的四攝像頭MPx(第五個感測器應該用於雷射對焦),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45W有線、15W無線和4,5W反向充電。

建議 Galaxy S22除了 Ultra 之外,還包括 S22 和 S22+ 型號,預計將在大約三週內推出,具體時間為 8 月 XNUMX 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