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 Exynos 2200 晶片組,不言而喻,圍繞它進行了很多炒作。這也是因為它應該是一個新時代的例子,至少以三星與 AMD 合作的形式。經過幾個月的洩密、猜測和各種期望,我們現在知道「遊戲時間結束了」。但三星的說法有些油腔滑調、不鹹不淡,而且恰如其分地神秘。 

Exynos 2200 SoC 採用 4nm EUV 製程製造,該晶片組具有三集群八核心 CPU 配置,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儘管這裡的亮點是基於 AMD RDNA920 的新 Xclipse 2 GPU。這尤其是因為 GPU 效能是先前 Exynos 的弱點。新的 GPU 具有硬體光線追蹤和 VRS(可變速率著色)功能,因此三星聲稱它可以在行動裝置上提供控制台品質的圖形。

我們過去聽過多少次這樣的說法?現在還有必要興奮嗎?是和不是。這次我們談論的是 AMD——以高階桌面 GPU 聞名的公司。 Exynos 2200 確實很特別。該預告片預計會在 Exynos 2200 周圍引起轟動,它的科幻酒吧和外星人的 3D 渲染圖肯定會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而所有這些一起看起來確實非常有前途。但也許這太有希望了,令人難以置信,因為它是一則廣告,而這就是廣告通常所做的。

遊戲時間結束了 

三星展示的影片本應展示 Exynos 2200 的圖形功能,但存在一個重大問題。它並不代表 Exynos 2200 的實際 GPU 能力。該影片只是宣傳該晶片組的 CGI 序列。但這不是主要問題。後者被隱藏在一個事實中,即它實際上並沒有提及任何有關產品本身的資訊。但為什麼?

Galaxy S22

在演示過程中,三星簡要介紹了晶片組的規格、與AMD的合作以及製造流程。然而,與前幾年和之前的晶片組不同,他沒有透露任何頻率或其他附加功能 informace,這對於等待三星革命的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所有的數字都可以留給蘋果及其 A 系列晶片,而我們只看到性能提升的百分比,那麼公司及其產品將 Android我們只需要聽到這個。

令人驚訝的是,三星對於應對現代行動市場所提供的一切的晶片組保持沉默。所以當他們吵吵嚷嚷地向我們揭開所有底牌時,這應該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Galaxy S22?三星可能正在改變其策略,因為該公司利用一切機會強調其在競爭中的表現。但這次不是。這一次,她可能已經意識到,一旦全世界都知道她的晶片組可以做什麼,就沒有必要進行比較了。希望一切順利。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