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下一個旗艦平板電腦系列 Galaxy Tab S8應該與智慧型手機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S22 二月。由於多次洩密,我們對這兩個系列有了相當多的了解,包括它們的實際外觀。現在,三星自己又造成了另一次洩密——它無意中(或者可能是故意的?)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布了一張顯示該平板電腦系列頂級型號的圖片。該網站注意到 91Mobiles.

一個影像 Galaxy Tab S8 Ultra出現在有關支援Bixby語音助理的頁面上。該圖像清楚地顯示了顯示器上的一個切口,根據非官方訊息,該切口隱藏了分辨率為 12 MPx 的雙前置相機。讓我們回憶一下 Galaxy Tab S8 Ultra 是三星首款搭配瀏海的平板電腦。我們還可以看到該裝置的顯示器周圍有非常薄的邊框。平板電腦連接到鍵盤,鍵盤應單獨出售。

Galaxy 根據現有的消息,Tab S8 Ultra 將配備 Super AMOLED 顯示屏,具有 14,6 英寸對角線和 120Hz 更新率、晶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8-16 GB 運行內存和 128-512 GB 內存,分辨率為 13 和 6 MPx 的雙攝像頭,屏下指紋識別器,支援 5G 網絡,電池容量為 11200 mAh,尺寸為 326,4 x 208,6 x 5,5毫米,重量728 克。據報道,其起售價為1 美元(約合100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