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發布最終版本的更新 Android12點/一個UI 4.0 到另一台設備。它的最新受益者是電話 Galaxy A52, Galaxy S10 精簡版和 Galaxy S20 FE 4G。

新更新為 Galaxy A52 搭載韌體版本 A525FXXU4BUL8,目前在俄羅斯上市,更新為 Galaxy Galaxy S10 Lite 配備韌體版本 G770FXS6FULA,目前在西班牙發行並更新 Galaxy S20 FE 4G搭載韌體版本G780GXXU3BUL9,目前在馬來西亞發布。所有三個更新都應在未來幾天或幾週內推廣到其他國家。

像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它來檢查新的更新 納斯塔韋尼,透過選擇選項 激活軟件 並點擊該選項 下載並安裝,或等待更新通知發送到您的手機。

更新到穩定版本 Androidu 12/One UI 4.0 已收到系列型號 Galaxy S21、S20、S10、Note 20 和 Note 10 手機 Galaxy Z 型折疊 3, Galaxy Z 型翻轉 3, Galaxy Z 型折疊 2, Galaxy 來自翻轉/翻轉5G, Galaxy Note 10 精簡版, Galaxy A72 以及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7/S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