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稱三星系列手機的歐洲價格已經洩露 Galaxy S22。然而,正如洩密者本人(以 SnoopyTech 名義出現在 Twitter 上的知名線人)提前指出的那樣,他們可能並不完全準確。此外,它們可能因地區、地方稅、行動營運商等而異。

基本版 S22 型號的 8 GB RAM 和 128 GB 內存版本售價為 912 歐元(約 22 捷克克朗),300/8 GB 版本售價為 256 歐元(約 963 捷克克朗)。

據 SnoopyTech 稱,中間型號即 S22+ 的 8/128 GB 版本售價為 1 歐元(約 119 捷克克朗),27/400 GB 版本售價為 8 歐元(約 256 捷克克朗)。

最高型號——S22 Ultra——12/256 GB 版本的售價為 1 歐元(約 430 克朗),35/12 GB 版本的售價為 512 歐元(約 1 克朗)。他們不在這裡 informace 完整的,因為根據先前的洩露,該手機還將提供具有 8 GB 和 16 GB 操作內存的變體,而據報道後者將具有 1 TB 存儲空間。

相比之下,基本型號S21的起價為849歐元,型號S22+的起價為1歐元,型號S049 Ultra的起價為21歐元。正如已經說過的,其後繼者的洩漏價格並非“一成不變”,也不排除它們最終將“加減”相同(畢竟,這是由去年年底的洩漏所表明的)根據去年的數據,基本型號S1的起價為399 美元。

建議 Galaxy S22預計XNUMX月推出,並預計於同月底上市銷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