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最終版本更新後 Android12點/一個UI 4.0 至電話線 Galaxy S21, Galaxy S20a Galaxy Note 20 和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型折疊 3, Galaxy 從翻轉 3 a Galaxy 從 Fold 2 開始,它現在也開始在該系列型號上發布 Galaxy S10.

新更新為 Galaxy S10e、S10 和 S10+ 搭載韌體版本 G97xFXXUEGULB,目前在德國銷售。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其他國家。

如果您是其中一款模型的所有者 Galaxy S22並且您目前在德國,您可以透過開啟它來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納斯塔韋尼,透過選擇選項 激活軟件 並點擊該選項 下載並安裝.

建議 Galaxy S10 於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 Androidem 9 並於同年收到更新 Androidem 10.去年一月,她收到了一條更新訊息: Androidem 11/One UI 3.0,幾週後 One UI 3.1 上層建築到來,然後在夏天出現 One UI 3.1.1。根據三星從去年夏天開始的更新計劃,該系列手機將再迎來一次重大系統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