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型手機的新聞渲染圖已洩漏到空氣中 Galaxy S22超。它證實了我們之前所看到的,即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下一款旗艦產品的頂級型號將是這款手機的精神繼承者 Galaxy 注意20超.

由現在的傳奇洩密者所發布的渲染圖 埃文·布拉斯,顯示 Galaxy S22 Ultra 古銅色。它驚人地讓人想起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20 Ultra(後置相機的設計除外),它似乎取代了它。圖中也展示了S Pen,其機身呈現為黑色,頂部按鈕與手機的顏色相符。

Galaxy 根據現有的非官方報告,S22 Ultra 將配備 6,8 吋 LTPS AMOLED 顯示屏,具有 QHD+ 解析度和高達 120 Hz 的可變刷新率,晶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 a 2200的Exynos,IP12防護等級,支援16G網路和UWB技術,電池容量為256mAh並支援512W快充和無線充電。

Galaxy S22 Ultra將與兄弟姊妹一起 Galaxy S22 S22+原定於9月XNUMX日推出,並於當月稍後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