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個有趣的消息洩漏到了以太坊中 informace 關於手機顯示屏 Galaxy S22+ 和 S22 Ultra。具體來說,它涉及到它們的亮度,這應該會創下新的記錄。

據消息靈通的 SamMobile 網站消息稱,將會有 Super AMOLED 顯示屏 Galaxy S22+ 和 S22 Ultra 擁有創紀錄的 1750 尼特峰值亮度。因此,它們在陽光直射和通常太亮的環境中應該非常清晰。用於比較 – 顯示器的峰值亮度 Galaxy S21+ 和 S21 Ultra 是 1300,或者1500 個鉚釘。新“plus”和頂級型號的標準亮度 Galaxy S22 的亮度也應該是非常高的 1200 尼特。

至於標準 Galaxy 據 SamMobile 稱,S22 的顯示器將具有與基本顯示器相同的亮度 Galaxy S21,即 1000,或1300個鉚釘。

煩惱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 的尺寸應為 6,1、6,5 和 6,8 英寸,分辨率為 FHD+(S22 和 S22+)和 QHD+(S22 Ultra),而所有型號都應支援 120Hz 更新率。

建議 Galaxy S22預計明年XNUMX月初推出,並應於同月進入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