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Rakuten Viber 是私人安全管理和語音通訊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發布了自 2021 年 7,3 月與 Snap 合作推出 Viber Lens 以來以及在主要市場幾個月的擴張以來的使用情況分析結果。自第一波發布以來,已有超過 50 萬用戶使用 Lens 來處理影像、影片或 GIF 等媒體,並在該應用程式中創建了超過 XNUMX 萬張影像。

數據顯示,2021 年,使用 AR Lens 的擴增實境更受女性青睞,她們佔 Viber 月活躍用戶 (MAU) 的 46%,佔 Lens 用戶的 56%。女性也比男性更有可能使用和發送媒體:59% 的 Lenses 女性使用媒體,其中 30% 發送媒體,而 55% 的 Lenses 男性使用媒體,其中 27% 發送媒體。

哪些鏡頭是最常使用的?數據顯示,最受歡迎的鏡頭是“Car卡通臉”,照片上有發光的大眼睛和長舌頭。時尚雜誌將紅髮宣傳為2021 年的顏色趨勢,這種趨勢也延續到了擴增實境濾鏡中,因為「紅頭」——一種為用戶提供紅色長髮的鏡頭——是Viber 上第二受歡迎的鏡頭。排在第三位的是「萬聖節元素」鏡頭,它在使用者的臉上戴上一個怪異的面具。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創建的「老虎鏡頭」也很受歡迎,一些地區的瀕危動物鏡頭也為WWF做出了貢獻。

調查顯示,不僅最年輕的年齡層喜歡在聊天中使用 AR 鏡頭。 30-40 歲年齡層的用戶佔 Lens 用戶的最大部分(23%),緊隨其後的是 40-60 歲年齡層的用戶(18%)。 17歲以下用戶佔Lens用戶的13%。學年開始,一款遊戲鏡頭在斯洛伐克推出,結果成為整個 Viber 產品組合中最受斯洛伐克歡迎的產品。近200萬用戶透過專業鏡頭,試圖了解自己未來的職業是什麼。

Viber 還推出了一系列特別精選的節日季節性鏡頭,從可愛的馴鹿和有趣的雪橇到漂亮的冰凍皇后,讓您的假期比以往更加熱鬧和有趣。您可以透過在任何聊天中開啟相機並點擊幽靈圖示來找到它們。該公司首席成長長 Anna Znamenskaya 表示:“在充滿挑戰的一年裡,許多人因疫情而繼續將面對面的接觸保持在最低限度,Viber 介入並利用他們的數位通信來重振這種聯繫。” 樂天 Viber。 “無論是向朋友發送問候,使用讓他們看起來像老虎的鏡頭,還是用他們喜歡的視覺聲明來支持品牌,人們都在尋找有趣的方式來保持聯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