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12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最新的獲獎者之一是一款流行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2.

新更新為 Galaxy A52 的韌體版本為 A525FXXS4AUL2,目前在新西蘭銷售。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其他國家。

44月份的安全補丁共包含34個修復,其中10個來自谷歌,24個來自三星。其中 XNUMX 個修補程式針對嚴重漏洞,XNUMX 個針對高風險漏洞。三星自己在新安全補丁中的修復與運行的 Broadcom Wi-Fi 晶片組和 Exynos 處理器有關 Androidem 9、10 和 11。一些錯誤與 Apps 邊緣功能、SemRewardManager 中隱式意圖的錯誤使用(允許攻擊者存取 Wi-Fi SSID)或 Filter Provider 服務中的輸入驗證不正確有關。

Galaxy A52於今年早春推出,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層建築。 3.1.1 月份,它收到了 One UI XNUMX 上層結構的更新。未來根據三星的更新計劃,它將迎來三大系統升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