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今天,我們甚至無法想像沒有手機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同時,我們的父母和祖父母過著這樣的生活,今天他們面臨相反的問題——他們不知道如何使用這樣的設備,更不用說買什麼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了Aligator品牌的最適合老年人的手機,它以其簡單的操作、清晰的環境和呼叫幫助按鈕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鱷魚-D950

祖輩手機絕對的主打是 鱷魚高級 A321,CZK 790 提供了易於操作的大按鈕、SOS 定位器、雙 SIM 卡支援和 FM 收音機。那就更高級一點 鱷魚高級 A670 售價 1 捷克克朗,是最受歡迎的高級手機之一。它也會引起很多人的興趣 鱷魚 eXtremo R40 售價1捷克克朗,主要優點是防水、防塵、防摔。

然而,Aligator 也提供更現代的產品。例如 鱷魚D950 售價 1 捷克克朗,它擁有優雅的金屬機身,但仍保留了普通按鍵手機的外觀。如果您的父母或祖父母感覺像觸控屏,您可以伸手觸摸 鱷魚 FiGi Note 1 Pro 折扣至 2 捷克克朗。它成為 Mobile Emergency 展會上 Alligator 最暢銷的手機並非巧合。

鱷魚-R40

保證聖誕節前交貨

Mobile Emergency 仍保證聖誕節前送達。即使你在23/12 12:00之前下單,他們也會在第二天將貨物送到13家商店之一。如果貨物直接在我們的分店有庫存,即使您在聖誕節當天直接訂購,我們也能在 30 分鐘內準備好。更詳細 informace 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 mp.cz/garance-dodani.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