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翻蓋手機自首次推出以來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硬體、軟體、設計以及耐用性方面逐漸改進了它們。為了展示他如何提高其耐用性,他現在發布了一個新影片。

Galaxy 從折疊 3 和翻轉 3 是三星最新的「謎題」。它們使用 Armor Aluminium 框架,比之前的翻蓋手機使用的金屬更堅固,可以承受更多的跌落和衝擊。此外,這兩款設備的正面和背面均採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保護玻璃,具有更好的防刮和防碎性能。

三星還透過使用 Sweeper 技術改進了兩款手機的鉸鏈,以防止灰塵進入其運動部件。據他介紹,新接頭可承受高達200萬次的開關操作,相當於五年左右的使用期限。 「彎曲器」還擁有 IPX8 防水性能,這意味著您不必擔心下雨時將它們帶到戶外或不小心將它們掉入水中。

Galaxy Z Fold 3 和 Flip 3 還使用 UTG(超薄玻璃)保護和額外的 PET 層,以實現更好的防刮擦和防摔性能。總而言之,三星最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比前幾代產品更耐用、更堅固,可以承受數年的日常使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