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下一款面向中產階級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將是 Galaxy A53,我們已經了解一些 informace,以及它可能會是什麼樣子。現在,這款手機出現在流行的 Geekbench 基準測試中,該測試顯示了它將採用什麼晶片組或運行內存的大小等資訊。

 

Galaxy 根據 Geekbench 53 基準測試(其代號為 SM-A5U(這是針對美國的版本)),A536 將配備八核心 Exynos 1200 晶片組(其中兩個核心的運行頻率為 2,4) GHz,其餘頻率為2 GHz) ,6 GB運行內存,兩代舊圖形芯片Mali-G68和 Androidem 12. 否則,該智慧型手機在單核測試中得分為690分,在多核心測試中得分為1846分,因此不適合重度遊戲。

一位非常成功人士的繼任者 Galaxy A52 根據迄今為止的洩漏,它將配備對角線為 6,5 吋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FHD+ 解析度和 120Hz 更新率、帶有 64MPx 主感應器的四鏡頭、IP68 防護等級、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支援5G網路以及容量為5000mAh的電池。與它的前身不同的是,它顯然缺少 3,5 毫米插孔。它可能會在明年初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