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是否擁有 iPhone 12 或 13 之一併喜歡其 MagSafe 連接器?那我們有好消息告訴您。如果您不想花費數百克朗到數千美元購買蘋果工廠的原廠配件,您可以用價格便宜得多但品質非常高的替代品來替換這些產品。目前,您可以在 Alza 的菜單中找到其中的許多內容。

如果您不需要原廠 MagSafe 充電器,並且可以比原廠充電器慢 3W 充電,則可以選擇 CHoeTech MagSafe 15W,它的設計與經典 MagSafe 幾乎相同,但售價僅為 599 捷克克朗。如果您喜歡帶有用於連接 MagSafe 的白色磁環的透明蓋,Hishell 的一款型號在設計上也與 Apple 的版本沒有區別,後者售價僅為 399 捷克克朗。 MagSafe 錢包的粉絲會對簡約的 iWill PU 皮革 MagSafe 磁性錢包感到滿意,除了 Apple 標誌外,它看起來與原始 MagSafe 錢包相同,但售價僅為 399 捷克克朗。因此,與原始產品相比,可以以微薄的價格找到替代品。

MagSafe 配件 iPhone 12 和 13 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