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可以為每部手機找到一個手機殼。但找到合適的人是另一回事。圖案、顏色和款式太多,很難只選一種。在這裡,我們將為您提供一些指導。

image001

奧赫拉納

這是一個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因為您希望手機保持完整。有不同類型的手機殼可供選擇。橡膠外殼可以為您提供最佳的保護,但它也最有可能從您手中滑落。另外,在購買前請確保您的手機適合這種類型的手機殼,因為這些手機殼通常比其他手機殼更笨重。薄薄的硬塑膠外殼可以為您提供額外的保護,防止碰撞和刮擦,但需要重擊才能造成真正的損壞。這個案例的缺點是什麼?它不會防止螢幕破裂。矽膠手機殼可以為您的手機提供一定程度的防震、防塵和防水保護,但最大的缺點是,如果您使用這種手機殼掉落手機,手機很容易從手中掉落。

價格

您可以找到適合所有預算的手機殼。如果您正在尋找便宜的東西,當地的藥局有很多選擇。但如果您想確保保護殼品質良好並且能夠很好地保護您的手機,那麼最好在網路上購買。如果您選擇在線商店,您將獲得更多選擇,並且還可以閱讀之前購買過該保護殼的客戶的評論。

STYL

尋找新手機殼時,請考慮您的個人品味。選擇適合您的興趣和生活方式的東西。請注意,有些款式更適合男性,而有些則更適合女性手機。喜歡有可愛或有趣的東西的箱子並沒有什麼可恥的,但如果您喜歡更嚴肅的東西和商務,最好遠離荷葉邊的花朵和鮮豔的顏色。

顏色

黑色可​​以讓您的手機看起來優雅而精緻,但它並不總是最佳選擇。有時您想展現自己的個性,這意味著選擇您最喜歡的顏色之一的手機殼。有粉紅色外殼、紫色外殼、藍色外殼……應有盡有!只是盡量不要選擇任何會與你的服裝其他部分發生衝突的顏色。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該選擇什麼顏色,透明手機殼也是一個選擇。

image002

Př伊茲普ů哭泣í 和個性化 

如果您是創意人士,那麼帶有自己的藝術品或照片的手機殼可能比沒有任何個人風格的手機殼更有吸引力。有很多網站可以讓您在手機殼上列印您喜歡的圖片。如果您沒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照片,還有很多不錯的選擇,您可以在其中添加簡單的字母組合或銘文。

不要忘記檢查手機殼的背面!大多數公司都提供雙面印刷圖案,因此請確保您找到從各個角度看起來不錯的東西。

Závěr 

每支手機都不同,並非所有手機殼都適合每種型號。以華為為例 p30 案例 無法部署在p30手機上。在為您的手機購買手機殼之前,請務必檢查不同類型的手機殼,直到找到適合您的手機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