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ompuGroup Medical 是全球最大的醫生軟體、醫院軟體和電子醫療軟體供應商之一,宣布 MUDr.馬雷克‧甘查爾奇克 (Marek Gančarčík)

過去,Marek Gančarčík 在醫療保健、製藥業和軟體開發領域的全球領先公司擔任領導職務,他不僅負責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場,還擔任整個捷克地區的管理職務。中歐和東歐或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  正是這種經驗的結合,為他在捷克醫療保健行業數位化的需求日益明顯之際管理 CompuGroup Medical 提供了理想的先決條件。

CompuGroup Medical 為捷克共和國數千家醫療機構提供門診醫療保健系統,並意識到必要的醫療保健數位化所帶來的巨大潛力,旨在確保捷克共和國醫療保健系統安全高效的連接。 「數位醫療旨在為患者提供更多便利,並減輕醫生的管理負擔。然而,確保敏感資料的安全共享以及患者根據自己的需求處理資料的可能性是絕對必要的,」Marek Gančarčík 說。 「我們公司的目標是盡可能參與醫療保健數位化,並為醫生和醫療機構使用我們現有的軟體或全新解決方案提供新的可能性。顯然,數位化永遠不會取代必要的醫療專業知識,但在準備、管理或溝通等領域,它可以為系統提供很大幫助。” 補給品。作為其在醫療保健數位化和電子醫療領域活動的一部分,CompuGroup Medical 已成為遠距醫療、醫療保健和社會服務數位化聯盟的成員,該聯盟於今年成立,旨在匯集該領域的主要利益相關者遠距醫療和數位化。

CGM 提供行動資訊系統和醫療保健解決方案已超過 25 年。它與其產品一起為醫生和醫療機構提供專業支援。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