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12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最新的接收者之一是第一代柔性手機 Galaxy 折疊一個 Galaxy 折疊5G。

新更新為 Galaxy Fold搭載韌體版本F900FXXS6FUK6,目前在法國發行,更新為 Galaxy Fold 5G 搭載韌體版本 F907BXXS6FUK6,目前在英國上市。這兩個更新應該在未來幾天內推廣到其他國家。

三星已經發布了新的安全補丁修復的內容。它總共包含 44 個修復,其中 34 個來自 Google,10 個來自三星。其中 24 個修補程式針對嚴重漏洞,XNUMX 個針對高風險漏洞。三星自己在新安全補丁中的修復與運行的 Broadcom Wi-Fi 晶片組和 Exynos 處理器有關 Android9、10 和 11 號。

其中一些錯誤與應用程式邊緣功能、SemRewardManager 中隱式意圖的錯誤使用(允許攻擊者存取 Wi-Fi SSID)或過濾器提供者服務中的輸入驗證不正確有關。

Galaxy 折疊一個 Galaxy Fold 5G 於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 Androidem 9. 去年,這兩款設備都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 上層建築以及今年年初的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 上層建築。他們可能會在明年頭幾個月得到它 Android 12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