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正在尋找新的 iPhone 以實惠的價格、非常好的性能、長期的軟體支援、出色的設計以及最重要的是緊湊的尺寸?那他就非常適合你 iPhone SE第三代。它滿足了所有這些方面的要求,同時您現在可以獲得完全免費的三年保固的豐厚獎勵。

iPhone SE 第二代擁有高品質 2 吋顯示器、圓形鋁製機身、強大的 A4,7 仿生處理器,最重要的是,仍然非常流行的帶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的 Home 按鈕。不用說,玻璃後背支援無線充電,或支援使用 13W 轉接器快速充電,只需 18 分鐘即可將其從 0 充到 50%。還有軟體支援嗎?由於這款手機配備了非常新的晶片,並且去年才發布,因此您可以放心,新版本 iOS 至少還會再獲得四年的時間。

iPhone SE 第二代(紅色、白色或太空灰)的正常價格為 2 捷克克朗。不過,由於目前 Mobile Emergency 的折扣,現在只需 12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基本版 990GB 版本。此外,以這個價格,您不僅可以獲得手機,還可以享受完全免費的第三年保修,因此您可以確信,如果發生故障,賣家不會讓您陷入困境,但將免費解決(如果屬於保修範圍內)。

iPhone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E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