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下一代三星旗艦系列平板電腦的官方渲染圖已經洩露 Galaxy 選項卡 S8。 Tab S8 和 Tab S8+ 看起來與目前旗艦非常相似 Galaxy Tab S7 和 Tab S8 Ultra 的圖像均證實了該凹口。渲染圖是由著名洩密者發布的 埃文·布拉斯.

頂級型號的切口中清晰可見兩個自拍相機,並且與同級產品相比,它的邊框明顯更薄。儘管與其他設備(例如最新的 MacBook Pro)相比,該瀏海較小,但無疑會引起一些爭議。

根據目前的非官方消息,他們將提供所有三種型號 Galaxy Tab S8 AMOLED顯示器(Tab S8應為11英寸,Tab S8+應為12,4英寸,Tab S8 Ultra應為14,6吋),刷新率為120 Hz,高通最新旗艦晶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 至少 8 GB 作業系統和 128 GB 記憶體。據稱頂級型號電池容量為12000mAh,支援45W快充,該系列應該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