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們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關於三星下一代旗艦系列頂級機型的相機 Galaxy S22 – S22 超。洩密者是公認的冰宇宙線人,他證實了先前對其解決方案的猜測,並添加了一些細節。

相機 Galaxy 因此,S22 Ultra 的分辨率應為 108、12 和兩倍 10 MPx,而根據 Ice Universe 的說法,主要分辨率將基於 ISOCELL HM3 感測器的改進版本,光圈為 f/1.8,角度為視角為85°,第二個應該是廣角鏡頭,鏡頭光圈為f/ 2.2,視角為120°,第三個和第四個應該是基於新型索尼感測器的長焦鏡頭,尺寸為1/ 3.52英寸和1,12微米像素,分別支持十倍三倍光學變焦,光圈為 f/4.9,或f/2.4,嚙合角 11 36°。

來自該網站最近發布的下一個Ultra的第一張照片 FrontPageTech.com由此可見,這款手機將會多配備一枚鏡頭——極有可能用於雷射對焦。

Galaxy 否則,S22 Ultra 應該配備 6,8 吋對角線、QHD+ 解析度和 120Hz 更新率的 LTPS AMOLED 顯示器、Snapdragon 8 Gen1 晶片組和 2200的Exynos至少12GB運行內存,整合S Pen手寫筆,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45W快充。

建議 Galaxy 根據幾週前的洩漏消息,S22 將於 8 月 XNUMX 日發布,並在 XNUMX 天後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