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A13 5G預計將成為三星最便宜的支援5G網路的手機。根據美國行動電信商 AT&T 發布的一段新的 YouTube 視頻,展示了這款手機的一些基本功能,這款低端設備也可能因更高的顯示刷新率而具有吸引力。

影片中沒有明確提到更高的刷新率,但在某一時刻我們可以在顯示設定中看到一個名為「運動平滑度」的選項,這表明它將支援 90Hz。之前的洩漏還沒有提到 90Hz 顯示屏,所以這是我們第一次聽說這樣的事情。除了支援5G網路之外,更高的刷新率可能是另一個銷售優勢 Galaxy A13 5G。讓我們提醒您,目前最便宜的 90Hz 螢幕三星智慧型手機是 Galaxy M12(這裡可以買到,不到4克朗)。

Galaxy 根據目前洩漏的信息,A13 5G 將配備 FHD+ 解析度的 6,5 吋顯示器、Dimensity 700 晶片組、帶有 50MPx 主感應器的三鏡頭、3,5mm 插孔以及容量為 5000 mAh 的電池,並支援用於25W 快速支援用於XNUMXW充電。應該是作業系統 Android 11.

它應該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之前推出,顯然也將在歐洲上市。據報道,在美國,其起價為 249 或 290 美元(約 5600 至 6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