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眾所周知,滑鼠是每台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無論您是遊戲玩家、設計師,還是只是喜歡在手機上瀏覽社交媒體的人,您用滑鼠做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需要能夠很好地完成所有這些事情。所以今天我想談談兩種類型的滑鼠:藍牙滑鼠和普通滑鼠。哪一種比較適合您的目的?讓我們來看看吧!

距離í我們之間ší 藍牙和兩者č是我們ší

藍牙滑鼠是一種更現代的技術,它使用藍牙與電腦進行通訊。與普通滑鼠不同,電腦和滑鼠之間不需要物理連接,因為 BT 允許它們進行無線通訊。這非常簡單:只需將電池放入新的無線滑鼠中,打開 PC 或筆記型電腦上的藍牙,配對裝置即可開始使用。

華為我的手機

另一方面,普通的滑鼠就是這樣——普通。它的工作原理是使用電線將滑鼠連接到計算機,通常採用滑鼠底部 USB 連接器的形式。此電纜連接允許您的 PC 透過此電纜傳遞滑鼠命令並從其表面讀取資料。

藍牙我的優點和缺點ši

 藍牙滑鼠最大的優點就是隨身攜帶。與其他類型的滑鼠需要電腦和滑鼠本身之間的實體連接不同,您幾乎可以將裝置帶到任何您想要的地方。使用藍牙技術,無線滑鼠通常比有線滑鼠更準確,因為 BT 傳輸訊號時不會受到干擾。

藍牙滑鼠的另一個優點是低延遲。由於缺乏大型連接器和電線,這些設備可以很早就收到訊號。另外,在大多數情況下,您根本不必等待設備連接,即使設備在連接前已關閉!

缺點是,雖然藍牙設備在設定和配置後很容易使用,但一些用戶可能會發現初始配置過於複雜。大多數滑鼠只需插入電池或打開無線開關即可設置,以便電腦識別您選擇的電腦。但是,如果您還沒有藍牙設備,則可能需要先設定適配器,然後再透過藍牙連接滑鼠和設備。

兩者的優點和缺點čé myši

普通滑鼠最重要的優點是價格實惠。只需 200 捷克克朗就可以買到一件,如果你想省錢,它肯定會派上用場,但別指望品質會很好。這些設備的一大優點是它們非常易於使用,無需安裝任何額外的軟體。只需將其插入即可。

鋼絲斗篷

至於缺點,限制是有線滑鼠上的電纜。你只能把它放在你的電腦旁邊,這也讓它的桌面看起來很亂,這通常會讓那些也使用桌上型電腦的人變得整潔!如果電線太長,它們會產生拉力感覺,影響我們在工作空間中移動的順暢程度,而不會卡住或撞到東西,因為現在有額外的重量從上到下拉動。

Závěr

兩者各有優缺點,同時又無可取代。 藍牙鼠標 它非常適合那些不想一直帶著大有線滑鼠的「忙碌」用戶,而普通滑鼠則非常適合主要使用電腦進行網路衝浪和工作的用戶。另外,購買這兩種滑鼠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可以花 3 美元左右買到一隻普通滑鼠,這已經很不錯了。無論您選擇什麼設備,請確保您獲得物有所值的品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