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子公司之一三星顯示器 (Samsung Display) 是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小型 OLED 顯示器製造商。最近,該部門以其高刷新率筆記型顯示器進入中型OLED螢幕市場。該公司還生產用於“拼圖”的柔性顯示器,例如 Galaxy Z 型折疊 3 和 Z 型翻轉 3.

三星顯示器現已推出 新網站,展示了其柔性 OLED 面板可能實現的所有外形尺寸。它將其柔性顯示器稱為 Flex OLED,並將其分為五個類別——Flex Bar、Flex Note、Flex Square、Rollable Flex 和 Slidable Flex。 Flex Bar 專為翻蓋式「彎曲機」設計,例如 Galaxy Z Flip 3、適用於配備柔性顯示器的筆記型電腦的 Flex Note、適用於智慧型手機的 Flex Square Galaxy Z 形折疊 3.

Rollable Flex 可用於具有可捲曲顯示器的設備,我們將來可能會看到此類設備。最後,Slidable Flex 專為具有滑出式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而設計。今年,中國公司 OPPO 發布了一款這樣的智慧型手機,或者展示了一款名為 OPPO X 2021 的智慧型手機原型機,但尚未推出(並且顯然不會推出)。

Samsung Display 聲稱其柔性 OLED 顯示器比競爭對手具有高亮度、支援 HDR10+ 內容、低彎曲半徑 (R1.4) 和更好的顯示保護 (UTG)。它還聲稱顯示器可以折疊超過 200 萬次,相當於五年內每天展開和折疊 100 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