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11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他最新的收件人之一是中檔車型 Galaxy A52 a Galaxy A52s 5G.

新更新攜帶韌體版本A525FXXU4AUJ2(Galaxy A52) 和 A528BXXS1AUK7 (Galaxy A52s 5G)目前分別在烏克蘭和越南銷售。在秘魯。這兩個更新應該在未來幾天內推廣到更多國家。

20 月的修補程式包括 Google 對 13 個嚴重漏洞、XNUMX 個高風險漏洞和 XNUMX 個中度風險漏洞的修復,以及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中發現的 XNUMX 個漏洞的修復 Galaxy,其中三星將一項標記為嚴重,一項標記為高風險,兩項標記為中等風險。該補丁還修復了 17 個與三星設備無關的錯誤。這家韓國科技巨頭還修復了一個嚴重錯誤,該錯誤導致敏感資訊不安全地儲存在「屬性設定」中,從而允許攻擊者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讀取 ESN(緊急服務網路)值。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該修補程式還解決了HDCP 和HDCP LDFW 中輸入檢查缺失或不正確導致的錯誤,這些錯誤允許攻擊者覆蓋TZASC(TrustZone 位址空間控制器)模組,從而危及安全核心TEE(可信任執行環境)區域。

這兩款手機都將在未來幾年內進行三次升級 Android你(第一個將是 Android 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