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本週 洩漏的營銷資料,展示了其下一個“預算旗艦” Galaxy S21 FE 盡顯其榮耀。我們幾乎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吸收這一重大洩密事件,還有另一個洩密事件 - 這次是預期智慧型手機的第一張「真實」照片。

Galaxy 洩密者發布的圖片中出現了 S21 FE 阿比舍克·索尼(Abhishek Soni),深灰色飾面(根據先前的洩漏,它還應該提供白色、淺綠色和淺紫色)。洩密者證實,這款手機有塑膠背面和 120Hz 顯示屏,並且沒有 3,5 毫米插孔和 SD 卡插槽。他補充說,它很輕,並且有一個“很棒的”相機。

Galaxy 根據迄今為止的洩漏信息,S21 FE 將配備具有 FHD+ 分辨率的 6,4 英寸 AMOLED 顯示屏、Snapdragon 888 或 Exynos 2100 晶片組、6 或 8 GB RAM、帶有 64 或 12MP 主傳感器的三重攝像頭、32MP前置相機、顯示器內建指紋辨識器、支援5G 網路、NFC 晶片和容量為4500 mAh 的電池,支援15 或45W 快速充電。它應該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1.

這款智慧型手機可能會在明年年底發布(最新消息稱 4 月 5 日或將在 8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舉行的 CES 上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