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黑色星期五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折扣產品的供應每天都在擴大。其他幾款智慧型手機也享受了折扣,其中包括摩托羅拉 Edge 20,目前該產品的價格是有史以來最低的。透過美孚緊急救援,您還可以獲得 3 年免費延長保固。

摩托羅拉 Edge 20 由於黑色星期五,它成為性價比最有趣的中階智慧型手機之一。一款僅幾個月前推出的新奇商品目前以高價出售 8 捷克克朗 (原價 12 捷克克朗)。手機配備支援 HDR990+ 和 DCI-P144 色域的 10Hz OLED 顯示器、帶有主 3MP 感應器和 108 倍超級變焦的三重後置相機、Snapdragon 30G 處理器、778GB RAM,當然還有 8W 快速充電。

1520_794_Motorola_Edge_20

流行的 POCO 智慧型手機也有折扣。例如 POCO X3專業版 你已經可以購買了 5 捷克克朗 (之前為 6 捷克克朗)並且更強大 小F3 現在可以是你的了 8 捷克克朗 (之前為 9 捷克克朗)。他同樣有趣 Vivo V21 5G. za 7 捷克克朗 (之前為 9 捷克克朗)。喜歡旗艦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Samsung Galaxy S21,其價格跌至 17 捷克克朗 (之前為 22 捷克克朗)。

對於所有提到的手機,您可以從 Mobil Emergency 獲得免費的 3 年延長保固。而且您可以分期購買,無需加價。

三星_galaxys21_violet_pink_gray_whit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