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等待已經結束。暢銷已久的KAABO電動滑板車再次開啟預售。 Mobile Emergency 將限量供應三款選定型號的庫存。從今天開始,您可以預訂它們,並保證在兩週內交貨。

KAABO電動滑板車於3月中旬正式登陸捷克市場。然而,在預購期間,幾乎所有可用的產品都已售罄。最強大和最昂貴的型號仍然售罄,但現在第二批包含 XNUMX 個最便宜型號的踏板車正在進貨。這些踏板車隨時價格較低,但提供非常有趣且高於標準的參數。

三種型號,數量有限

性價比最強大同時也是最有趣的型號是 卡寶螳螂 10。根據權威網站《電動滑板車指南》的評級,這是 2021 年最好的電動滑板車。它的續航里程可達 70 公里,最高時速可達 50 公里/小時。該踏板車具有彈簧前輪和後輪,由於其堅固的結構,它是三種可用型號中唯一可以處理自然中的輕型地形的一種。該車現已開始預售,售價為 32 捷克克朗。

1520_794_Kaabo_Skywalker_8H

另外兩款型號來自 KAABO Skywalker 系列,是城市的理想選擇。這些踏板車實際上僅在主要參數上有所不同,在結構上也略有不同。更便宜 天行者8H 售價 19 捷克克朗,續航力可達 990 公里,最高時速可達 50 公里/小時。更強大 天行者10H 僅需 24 捷克克朗,一次充電即可行駛 990 公里,最高時速可達 65 公里/小時。

另一個主要優點是所有 KAABO 踏板車均可享有免費優質保修,確保提供完整的服務。此外,您也可以在Mobil Emergency分期購買電動滑板車,無需加價。

KAABO-比較踏板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