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似乎每週都會有關於三星下一款「廉價旗艦」的新消息。 Galaxy S21 FE。現在,最基本的可能已經滲透到了電視廣播中——它是行銷材料,我們可以在其中看到這款手機的全部輝煌。

網站「洩漏」的行銷資料 幣BRS,它們證實了我們之前所看到的,即具有薄邊框和頂部居中打孔的平面顯示屏,以及該系列手機使用的三攝像頭設計 Galaxy S21 (然而,與它們不同的是,光電模組 Galaxy S21 FE 不是來自金屬側面,而是來自後部(可能是塑膠蓋)。這些材料還顯示手機的顏色與先前的渲染相同,即白色、深灰色、橄欖綠和淺紫色。

根據該網站,他將獲得 Galaxy S21 FE 上榜 6,4 英寸 AMOLED 顯示屏,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Snapdragon 888 或 Exynos 2100 芯片組,6 GB 運行內存,64MPx 主攝像頭,據說還輔以超廣角和深度傳感器(之前的洩露提到了長焦鏡頭)、32MPx前置鏡頭、螢幕下指紋辨識器、支援4500W快速充電的15mAh電池(之前猜測是45W)以及 Android 11. 它還應該支援5G網路、雙頻Wi-Fi、NFC和藍牙5.1。

該手機預計將於 4 月 5 日或 8 日至 XNUMX 日舉行的 CES 上亮相。一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