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所知,三星似乎正在開發一款低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13 5G。我們已經知道它所謂的規格,而且由於非官方渲染,我們也知道它可能會是什麼樣子。現在更多關於他的消息被洩露 informace.

根據通常消息靈通的利基網站 Galaxy 俱樂部將會 Galaxy A13 5G 有 5G 和 4G 兩種版本,據報道將提供至少四種顏色:黑色、白色、藍色和橙色。該網站還確認該手機將配備 50MP 主相機和 5000 mAh 電池,並且它將是三星迄今為止最便宜的 5G 智慧型手機。

Galaxy 此外,A13 5G 還將配備對角線為 6,48 吋、FHD+ 解析度的 IPS LCD 顯示器、天璣 700 晶片組、4 或 6 GB 運行記憶體、64 或 128 GB 記憶體、整合在電源供應器中的指紋辨識器按鈕、3,5、25mm 插孔、microSD 卡插槽和XNUMXW 快速充電支援。可透過軟體供電 Android 12 具有 One UI 4.0 上層建築。

這款手機將於今年或明年初推出,據報導其在美國的起價為 249 或 290 美元(約 5 至 500 克朗)。顯然,我們也會在歐洲看到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