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今年的各種爆料,三星的下一代Exynos 2200旗艦晶片組將在AMD的GPU的幫助下,在圖形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似乎甚至會超越蘋果的A14 Bionic晶片組。然而,目前還沒有洩漏提及與韓國科技巨頭當前的旗艦晶片相比,該晶片在該領域的速度有多快 2100的Exynos。一位著名的洩密者現在揭露了這一點。

根據 Trona 洩密者的說法,Exynos 2200 的峰值圖形效能將比 Exynos 31 高出 34-2100%。其平均圖形效能應高出五分之一。他補充說,與目前的高通驍龍888旗艦晶片相比,差異也會很大,但他在這裡沒有給出任何數字。

據說上述數字來自預生產的硬體和軟體,因此可以預期下一代 Exynos 的圖形性能「最終」會更高。至於處理器效能相對 Exynos 2100 的提升,今年年初的非官方報表顯示提升了 25%。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Exynos 2200 將基於 ARM v9 架構構建,這意味著它將使用 ARM 的新處理器核心——Cortex-X2、Cortex-A710 和 Cortex-A510。它應該採用 4nm 製程製造,並具有整合的 5G 調變解調器和最新的藍牙和 Wi-Fi 標準。他很有可能在該系列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