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的第一批渲染圖已經洩露 Galaxy A53 5G,韓國科技巨頭今年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之一的繼任者 Galaxy A52。光看圖片你就知道 Galaxy A53 5G起 Galaxy A52 幾乎沒有什麼不同。

Galaxy A53 5G將根據網站發布的渲染圖 數字輸入,有一個平面顯示器,頂部中心有一個打孔,背面有一個四攝像頭。對面的 Galaxy 然而,A52 的頂部和側面邊框應該稍微薄一些。另一個細微的變化是後面板現在完全平坦,並且邊緣不會彎曲(儘管角本身是彎曲的)。背面可能是塑膠的,但似乎有啞光飾面。

根據現有的非官方消息,該手機將配備 120Hz AMOLED 顯示屏,這是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晶片的輕量化版本 2200的Exynos,64MPx主鏡頭,顧名思義,支援5G網路。它將至少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白色、淺藍色和橙色。它可能會在明年三月舉行(如果我們假設 Galaxy A52於今年三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