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11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最近的獲獎者之一是該系列 Galaxy S10。

新更新為 Galaxy S10e、S10 和 S10+ 搭載韌體版本 G97xFXXSEFUJ2。新更新為 Galaxy S10 5G 附帶韌體版本 G977BXXSBFUJ2。這兩個更新目前正在歐洲多個國家等地區分發。他們應該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到達舊大陸和世界其他國家。

20 月的安全修補程式包括 Google 修復的 13 個嚴重漏洞、XNUMX 個高風險漏洞和 XNUMX 個中等風險漏洞,以及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中發現的 XNUMX 個漏洞的修復 Galaxy,其中三星將一項標記為嚴重,一項標記為高風險,兩項標記為中等風險。該補丁還修復了 17 個與三星設備無關的錯誤。這家韓國科技巨頭還修復了一個嚴重錯誤,該錯誤導致敏感資訊不安全地儲存在「屬性設定」中,從而允許攻擊者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讀取 ESN(緊急服務網路)值。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該補丁還解決了HDCP 和HDCP LDFW 中輸入檢查缺失或不正確導致的錯誤,這些錯誤允許攻擊者覆蓋TZASC(TrustZone 位址空間控制器)模組,從而危及TEE(可信任執行環境)主處理器安全區域。

建議 Galaxy S10 於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 Android9.0。同年年底,它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 上層建築並在今年年初更新 s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0 上層建築。再次升級 Androidu 不再被計入本系列,但將繼續每月收到安全修補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