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報道了期待已久的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1 FE 預計將於 XNUMX 月在 CES 上亮相。但現在以太中出現了一個新的 informace據報道,這款手機將會更早亮相。

據知名洩密者 Jon Prosser 稱,它將 Galaxy S21 FE 於 4 月 11 日推出,就在 CES 前一天。這款手機沒有預購期,將於一週後 XNUMX 月 XNUMX 日開始販售。

根據最初的消息,三星的下一款「廉價旗艦」應該在八月或九月推出,然後是十月,或者更確切地說是今年最後一個季度。據說推遲的原因有兩個——一方面是持續的全球晶片危機,另一方面是三星不想破壞其新「拼圖」的銷售。 Galaxy Z 型折疊 3 和 Z 型翻轉 3,從一開始就是「熱門商品」。

Galaxy S21 FE 應該配備 6,4 吋對角線、FHD+ 解析度(1080 x 2340 像素)和 120 Hz 更新率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Snapdragon 888 晶片組、高達 8 GB 的 RAM 和高達 256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記憶體、解析度為12、12 和8 MPx 的三重相機(後者應配備具有3 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顯示器內建指紋辨識器、IP68 防護等級、支援5G 網路和電池容量為4370mAh,支援45W快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