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11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最近的獲獎者之一是該系列 Galaxy 註釋20。

新更新為 Galaxy 注意20, Galaxy Note 20 5G, Galaxy Note 20 Ultra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搭載韌體版本N98xxXXS3DUJ6,目前在英國銷售。它應該在未來幾天傳播到世界其他國家。

三星已經發布了具體的最新安全性修補程式。包括 Google 對 20 個嚴重漏洞、13 個高風險漏洞和 XNUMX 個中等風險漏洞的修復,以及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中發現的 XNUMX 個漏洞的修復 Galaxy,其中三星將一項標記為嚴重,一項標記為高風險,兩項標記為中等風險。

三星提到,Google在新安全性修補程式中修復的15個漏洞已經包含在17月的修補程式中。 XNUMX 月的補丁還包括 XNUMX 個與三星設備無關的錯誤修復。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也在安全公告中表示,它修復了一個不安全地儲存敏感資訊的嚴重錯誤 informace 在屬性設定中,允許攻擊者未經許可讀取ESN(緊急服務網路)值。它還解決了 HDCP 和 HDCP LDFW 中輸入檢查缺失或不正確導致的錯誤,這些錯誤允許攻擊者覆蓋 TZASC(TrustZone 位址空間控制器)模組,從而危害安全核心 TEE(可信任執行環境)區域。

建議 Galaxy Note 20於去年八月推出 Androidem 10. 去年年底,它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0 上層結構以及更高版本的上層結構版本 3.1 和 3.1.1。根據三星的更新計劃,該系列將再獲得兩次升級 Androidu.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