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下一代旗艦產品線基礎模型的全新、高度詳細的渲染圖已在廣播中播出 Galaxy S22。它們是由一個網站創建的——據稱是根據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前僱員的信息 LetsGoDigital.

新渲染來自 LetsGoDigital 它們的顯示與第一個渲染基本上相同 Galaxy 22 月底的 S146 - 平面顯示屏,邊框非常薄,頂部中央有一個圓孔,三個攝像頭排列在“紅綠燈”中。因此,這款手機與其前身應該差異不大。除了最小的邊框外,它還應該稍微更小和更薄(推測前身的尺寸為 70,5 x 7,6 x 151,7 毫米,為 71,2 x 7,9 x XNUMX 毫米)。

根據目前洩漏的消息,他將得到 Galaxy S22 葡萄酒 LTPS 顯示屏,對角線為 6,1 英寸,FHD+ 分辨率,刷新率為 120 Hz,芯片組為 Snapdragon 898 和 Exynos 2200,至少 8 GB 運行內存,分辨率為 50、12 和 12 MPx 的攝像頭,電池容量為3700或3800mAh,支援25W快充。顯然它將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2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4.

Galaxy S22將與兄弟姊妹S22+和 S22超 根據最新的“幕後花絮”信息 1 月在 CES 上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