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智慧手錶 Niceboy X 合體 Watch 2精簡版 毫無疑問,就性價比而言,可以說是市場上最好的之一。它們將優雅的設計與多種不同的功能相結合,同時能夠可靠地監控一些重要功能。此外,現在購買這款手錶還可以享受超過 40% 的折扣,絕對划算!但讓我們來看看這件作品實際上可以做些什麼。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Niceboy X-fit Watch 2 Lite以其出色的設計讓人一見鍾情。具體來說,它擁有觸控2,5D液晶顯示屏,對角線為1,69英寸,重量僅16,9克。舒適且可更換的矽膠錶帶完美補充了這一切。在這種情況下,藍牙5.0無線技術保證了與手機的完美連接。就功能本身而言,手錶當然可以監測你的身體活動,特別提供了七種運動模式。他們繼續毫無問題地監測已經提到的健康值,即心率、血壓、血氧飽和度等。所有值都可以從行動應用程式中檢索。當然,還有播放音樂、碼錶、天氣、接聽電話和通知等功能。

1520_794_Niceboy X-FIT Watch 2精簡版

整件事完美地總結了67天的電池壽命。更糟的是,還有符合IP70認證的防水防塵機身。這款手錶在客製化方面也有很多功能。作為行動應用程式的一部分,您還可以從包含 XNUMX 多個主題的綜合圖庫中選擇錶盤本身的設計。 Niceboy X 合體 Watch 2 Lite 當然也有捷克語版本。雖然這款產品的建議價格為 999 克朗,但作為當前折扣的一部分,您可以在 700 克朗以內購買。

Niceboy X-fit 手錶 Watch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2 Lit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