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昨天的三星開發者大會上,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宣布了對其軟體和服務的多項改進,包括 Bixby 語音助理、One UI 用戶界面、三星 Knox 安全平台、SmartThings 應用程式和 Tizen 作業系統。除此之外,他還發布了多個視頻,展示 One UI 4.0 包含的新功能和改進功能。

三星在 YouTube 上發布了兩個詳細視頻,展示了來自三星的所有設計和用戶體驗改進 Androidu 12即將傳出的One UI 4.0上層建築帶來的。它們包括更好的隱私和安全性、受 Google Material UI 設計語言啟發的“有趣”顏色主題、改進的小部件和本機應用程序,以及與朋友和家人連接和共享文件的更簡單的方法。

One UI 4.0 允許用戶自訂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者介面的幾乎每個部分,排列小部件、圖標和其他元素以適合他們的風格。他們甚至可以在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錶上複製壁紙。

三星已經在該系列手機上使用 Galaxy S21 發布了三個 One UI 4.0 測試版。他今天也宣布,建構測試版程式將很快登陸柔性手機 Galaxy 從折 3 a Galaxy 來自翻轉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