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根據迄今為止的非官方信息,S22將提供更快的硬體、改進的相機或更薄的框架,但根據新的洩漏,一項重要的硬體功能將缺失——就像當前的「旗艦」一樣 Galaxy S21.

據 Twitter 上一位名為 Tron 的洩密者稱,事情將會發生轉變 Galaxy S22 沒有 microSD 卡插槽。去年的系列是最後一款擁有「記憶棒」插槽的三星旗艦產品 Galaxy 註釋20。

事實上,除了 iPhone 之外的所有手機都曾經配備 microSD 卡插槽,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快速的內部儲存使其過時。事實上,microSD 卡插槽會對整體用戶體驗產生負面影響,因為它們會全面阻礙讀寫速度,並實際上降低手機速度。

系列型號 Galaxy 據報道,S22 將在基礎上提供 128GB 內部儲存空間,目前可以很快填滿,然後是 256GB 和 512GB(預計 Ultra 型號為 1TB),從長遠來看,這似乎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你怎麼看?記憶卡插槽對您來說重要嗎?您認為旗艦智慧型手機的最佳儲存大小是多少?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