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下一代旗艦平板電腦的首批渲染圖已經洩露 Galaxy 標籤 S8 Ultra。除此之外,它們的邊框非常薄,顯示器上有一個切口,與新款 MacBook Pro 沒有什麼不同。

根據渲染圖,背面將有一個垂直排列的橢圓形照片模組,帶有兩個鏡頭,所以在這裡我們會看到與 Galaxy 他們不必等待 Tab S7。

Galaxy 根據迄今為止的非官方報道,Tab S8 Ultra將配備巨型AMOLED顯示屏,尺寸為14,6英寸,刷新率為120 Hz,即將推出的三星Exynos 2200旗艦芯片組,12 GB運行內存,256和512 GB內存內部記憶器,後置相機解析度為13和8 MPx,前置相機解析度為8 MPx,電池容量為12000 mAh。在軟體方面,它顯然將建立在 Androidu 12 和 One UI 4.0 上層建築。

平板電腦應與型號一致 Galaxy 標籤 S8a Galaxy Tab S8+ 明年初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