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與巴黎東京大都市生活風格品牌 Kitsuné 合作。他們將共同準備兩個特別系列的可穿戴設備—— Galaxy Watch 4 Maison Kitsuné 版 a Galaxy Buds 2 Maison Kitsuné 版。此特別版不會在捷克共和國銷售。

作為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他們將收到三星產品 Galaxy Maison Kitsuné 品牌典型的俏皮形式 - 在手錶上 Galaxy Watch 4 和耳機 Galaxy 芽 2 典型的狐狸標誌出現。然而,法日工作室的影響不止於此,從錶帶和錶盤到耳機及其錶殼的形狀,每個細節都可以感受到明顯的俏皮美感。兩家公司合作創造了一種新的色彩設計,即月岩米色的米色版本。與整體概念完美契合 Galaxy 代表了優雅與時尚外觀之間的完美平衡。

霍丁基 Galaxy Watch 4 Maison Kitsuné Edition 配備月岩米色錶帶,上面飾有標誌性狐狸形狀的迷人孔洞和精緻的雕刻圖案。然而,在基本套裝中,還有另一條星塵灰設計的錶帶,也帶有 Maison 圖案 Kitsune,因此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改變風格。當然也在裝備上 Galaxy Watch 4 Maison Kitsuné Edition 我們找到了受歡迎的健康功能和直覺的 One UI 使用者介面 Watch.

還有耳機 Galaxy Buds 2 Maison Kitsuné 版本有月岩米色可供選擇,但對於帶有 Maison Kitsuné 狐狸標誌的皮套,開發人員選擇了星塵灰。我們還可以在右耳機上看到狐狸的頭,而在左耳機上看到狐狸的尾巴——整個概念象徵著銀河系標誌性人物三星的旅程。用戶可以期待頂級音質,這主要歸功於兩路揚聲器、改進的主動降噪系統以及三星耳機典型的舒適設計 Galaxy 芽 2.

然而,兩家公司之間的合作不僅涉及設備本身。用戶還可以期待其他體驗,由時尚工作室 Kitsuné Musique 的音樂廠牌創建的特殊播放清單。此外,用戶還可以在手機上安裝獨家 Maison Kitsuné 圖形主題。兩種型號基本包裝中的 NFC 卡均用於此目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