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隨著今天的打擊,新款小米11 Lite 5G NE開售了。顧名思義,這是一款熱門車型的特殊版本,主要因其較低的價格而受到關注。首發幾天,新品降價千元,或免費贈送小米手環6智慧手環。

諾維 小米11 Lite 5G網元 與沒有綽號“NE”的老兄弟相比,它的區別很小——它的Snapdragon 778G晶片組稍弱一些,但相反,它還將支持杜比視界技術、更先進的MIUI 12.5上層結構和新的作業系統。顏色變體。它仍然是支援5G 的最有趣的手機之一,這要歸功於具有6,55Hz 更新率的90 吋AMOLED 顯示器、光圈為f/64 的1.8MP 相機、高達8GB 的​​ RAM 和支援快速連接的4250mAh 電池.33W 充電。

光是本週,特別是在 24 年 10 月 11 日星期日之前,小米 5 Lite XNUMXG 不享有特別促銷。版本 6GB / 128GB 事實上,你可以便宜千分之一購買它,所以價格相對有吸引力 8 捷克克朗 (通常為 9 捷克克朗)。當你購買版本時 8GB / 128GB 尼波 8GB / 256GB 您將收到一份適用於您手機的小米手環6智慧手環作為禮物。

1520_794_Xiaomi_11_Lite_5G_N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