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9月底播出 三星智慧型手機的第一批 CAD 渲染圖已經洩露 Galaxy S22超,其中展示了一個形狀異常的光電模組(特別是字母 P 的形狀)。現在出現了新的 CAD 渲染圖,其中顯示照片模組分為兩個部分。

更新後的拍照模組形狀是根據知名洩密者Ice Universe提供的提示詳細闡述的,根據該訊息,三星拍照模組將 Galaxy S22 Ultra類似於手機模組 Galaxy 注意10+。

正面的渲染圖與先前發布的渲染圖沒有什麼不同——它們展示了帶有中心孔和最小邊框的弧形顯示屏,以及帶有 S Pen 手寫筆槽的圓柱形機身。

還有一個關於三星下一代旗艦最高型號的消息——根據 TechManiacs 網站的說法,下一代 Ultra 將擁有有史以來最亮的顯示屏,據說亮度可達 1800 尼特(作為比較 - 目前超 「確實」最大為 1500 尼特)。

根據目前的非官方消息,他將獲得 Galaxy S22 Ultra 配備 6,8 吋顯示屏,QHD+ 解析度和 120 Hz 更新率、108 MPx 主相機、Snapdragon 898 和 Exynos 2200 晶片組以及 5000 mAh 電池。與模型一起 S22 S22+預計明年初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