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傳統上在其旗艦智慧型手機中使用高通晶片或自家的 Exynos 晶片組,美國和中國市場傳統上使用 Snapdragon 版本,而世界其他地區則使用三星晶片。現在韓國媒體報道稱,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希望大幅增加其晶片組在設備中的份額 Galaxy.

根據韓國網站 ET News 引述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晶片產業消息人士的話稱,三星希望明年提高 Exynos 晶片組在智慧型手機中的份額 Galaxy 從目前的20%提高到50-60%。

該網站還報導稱,三星推動生產更多 Exynos 晶片是為了中低階智慧型手機。這家韓國巨頭的大多數新款廉價手機均採用高通或聯發科晶片,因此 Exynos 晶片組在這方面肯定有成長空間。但這項努力對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意味著什麼?大致是這樣的——夏天著名的 Tron 洩密者 他聲稱消息稱,由於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 Exynos 2200 晶片的良率問題,它將獲得下一代旗艦系列手機的「驍龍」變體 Galaxy S22 更多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