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款柔性手機 Galaxy Z 型折疊 3 和 Z 型翻轉 3 他們在他的祖國很受歡迎。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宣布這裡已售出 39 萬台。他們僅用了 XNUMX 天的銷售時間就做到了這一點。

三星還誇口,新款「拼圖」發售首日共售出270萬台,創下了韓國「智慧型手機」新紀錄。

這家韓國巨頭也表示,需求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的銷售量超出了他的預期,他將它們的受歡迎程度歸因於他的線上行銷活動以及它們比前代產品更高的耐用性和可用性。

據三星稱,70% 的銷量來自翻蓋式“彎曲機”,考慮到其較低的價格(更準確地說,它幾乎是其兄弟產品的兩倍),這並不令人意外。

Flip 3 在年輕一代中也很受歡迎 - 54% 的銷售量是年輕人購買的。三星決定將其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產品進行推廣,這可能是它在年輕人中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目前尚不清楚 Fold 3 和 Flip 3 在國際市場上的銷售情況如何,但我們預計銷售數量將高於去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