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日期 Galaxy S21 FE 長期以來一直是一個大謎團。根據韓國XNUMX月底的報道,甚至有可能根本不會上映。現在他們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據報道,三星仍在指望下一款“廉價旗艦”,並打算在明年初推出。

據 SamMobile 網站消息稱,此次推出是 Galaxy S21 FE計劃於明年一月推出。據稱,這次表演不會伴隨任何“巨大的名氣”,並且有可能不會像前身那樣進行虛擬 Unpacked 活動,並且這款手機將向以新聞稿的形式“悄悄地”公開。

該網站指出,由於一月份推出 Galaxy 正如一些軼事報導所暗示的那樣,S21 FE 不太可能與下一個旗艦系列同時推出 Galaxy S22。據他介紹,這很可能會在 2022 月甚至在 28 月 XNUMX 日開始的 MWC XNUMX 展會開始之前發生,因為三星可以在那裡展示新系列。

SamMobile 也證實了先前的猜測:可用性 Galaxy 由於持續的全球晶片危機,S21 FE 一開始可能或多或少受到限制。據說有的國家可能一月就上市,有的國家可能要等了。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S21 FE應配備尺寸為6,4吋的Super AMOLED顯示器、FHD+解析度和120 Hz更新率、128和256 GB記憶體、解析度為12 MPx的三鏡頭、螢幕下指紋辨識器,IP68防護等級,支援5G網絡,電池容量為4370mAh,支援快充,功率高達45W。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