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年中,AMD 執行長蘇姿豐 (Lisa Su) 證實,該公司正在與三星合作,將光線追蹤技術引入手機。三星現已在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的一篇(現已刪除)貼文中確認,其即將推出的Exynos 2200 旗艦晶片組確實將支援該技術,並且還發布了一張圖片,顯示了常規行動GPU與Exynos 中的GPU 之間的差異2200.

提醒一下 – 光線追蹤是一種渲染 3D 圖形的高階方法,可以模擬光的物理行為。這使得光影在遊戲中看起來更加真實。

Exynos 2200將配備基於AMD RDNA2架構的圖形晶片,代號為Voyager。這種架構不僅被 Radeon RX 6000 系列顯示卡使用,也被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遊戲機所採用。

該晶片組本身的代號為Pamir,三星應該會在今年稍後或明年初推出。與目前的旗艦晶片組類似 2100的Exynos 它應該具有 384 個高效能處理器核心、30 個中等性能核心和 XNUMX 個經濟核心。據報道,該 GPU 將配備 XNUMX 個串流處理器,其圖形效能將比目前使用的 Mali 圖形晶片高出 XNUMX%。

Exynos 2200 預計將為該系列型號的國際變體提供動力 Galaxy S22,還有關於平板電腦的猜測 Galaxy 標籤 S8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