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我們之前多次報道過的,三星新旗艦系列 Galaxy S22 預計將於 2022 年初上市。現在 THE ELEC 網站發布的一份報告稱,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目標是基礎型號佔該系列所有交付量的 50-60%。

THE ELEC 進一步寫道,三星的目標是「plus 型號」佔 20%,Ultra 型號佔 20-30%。該網站的消息人士也證實了先前的軼事 informace,頂級型號將有一個 S Pen 手寫筆插槽。

據該網站稱,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計劃在推出前生產 20 萬部這些型號 Galaxy S22,據說是一個非常保守的數字。但同時,他指出,當系列製作開始或系列發佈時,這個數字可能會改變。對於當前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1 據稱,原本的交付量為26萬台,但在推出時,這個數字增加到了30萬台。

提醒 - 基本模型 Galaxy S21佔出貨量的40%,S21+佔40-45%,S21 Ultra佔10-15%。所以如果他們是 informace 韓國網站的說法是正確的,三星希望主要押注於下一個旗艦系列的基本型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