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新「拼圖」。 Galaxy Z 型折疊 3 和 Z 型翻轉 3 與前代產品相比,它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更堅固的關節機構。第一個提到的電話 已經在實踐中得到證實,現在第三款Flip已經通過了耐用性測試。具體來說,它通過了流行的 JerryRigEveryThing 頻道的 YouTuber Zack Nelson 的耐用性測試。他做得非常出色。

與往常一樣,尼爾森首先測試了顯示器的耐刮擦性。使用莫氏 3 級「鑿痕」時,Flip 6 的外部螢幕開始出現刮痕。當使用較硬的“砂礫”等級時,顯示器上已經可以看到更深的凹槽。至於內部顯示屏,當使用硬度為 1 級和 2 級的尖端時,其上已經開始形成划痕。

第二項測試是耐火測試(更準確地說,是較輕的火)——兩個螢幕在 25 秒後才開始出現燃燒跡象。

這款手機在彎曲測試中表現非常出色,甚至非常出色——經過多次嘗試,其鉸鏈都沒有斷裂。即使上面沾有污垢和灰塵,它也能完美安靜地工作。這比三星第一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有了巨大的進步。所以新款Flip當之無愧地得到了Nelson的「豎起大拇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