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第一批渲染圖已經洩漏到空氣中 Galaxy S22超。除此之外,它們還展示了目前 Ultra 所缺乏的 S Pen 插槽。

由印度網站 Digit 和知名 Twitter 洩密者 OnLeaks 發布的渲染圖還展示了幾乎無邊框的顯示器(頂部和底部平坦,側面略微彎曲)、圓柱形機身和四攝像頭(其中一個帶有潛望式鏡頭),儲存在P形拍照模組中。總體來說,這款手機可以說與智慧型手機驚人的相似 Galaxy 註釋20。

據《數字》報道,它將 Galaxy S22 Ultra 的顯示器對角線為 6,8 英寸,尺寸為 163,2 x 77,9 x 8,9 毫米(加上照片模組,尺寸應為 10,5 毫米)。

此外,下一代Ultra應該配備QHD+顯示解析度和120 Hz更新率、108 MPx主相機和容量為5000 mAh的電池。與 S22 和 S22+ 一樣,它應該搭載 Snapdragon 898 和 Exynos 2200 晶片組,據報道還將支援 45W 快速充電。 Galaxy S22預計明年一月或二月亮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