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9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最新的獲獎者之一是去年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M51.

新更新為 Galaxy M51的韌體版本為M515FXXS3CUI1,目前在歐洲各國銷售。它顯然包括對一般錯誤的“強制”修復並提高了設備穩定性。

最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包括對數十個漏洞的修復,其中包括三個關鍵漏洞 Androidu 由 Google 發現,並針對三星在其軟體中發現的總共 23 個漏洞提供了解決方案。其中之一允許對藍牙 API 的存取進行不當控制,使不受信任的應用程式能夠獲取有關它的信息 informace.

Galaxy M51於去年XNUMX月推出 Androidem 10 及更高版本基於 One UI 2.5 上層結構。今年XNUMX月,它收到了更新 Android 11/一個使用者介面 3.1。

8月底發布的9月安全補丁已經收到包括智慧型手機在內的全系列三星設備 Galaxy S20 FE, Galaxy A52, Galaxy A52s 5G, Galaxy A72, Galaxy A10s, Galaxy S10 Lite,一個“拼圖遊戲” Galaxy 來自翻轉, Galaxy 從Flip 5G開始, Galaxy Z 型翻轉 3, Galaxy Z 型折疊 2, Galaxy 來自 Fold 3 及系列 Galaxy S21, Galaxy S20, Galaxy S10a Galaxy 註釋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